最新新闻:

ICYMI:妈妈照顾婴儿的乳腺癌的美丽照片

时间:2021-03-31 15:01:24来源:

莎拉·惠特尼(Sarah Whitney)在第三次怀孕时只有七个星期,当时她的左乳房发现可疑肿块。超声检查证实它是良性的,因此她和丈夫迈克尔松了一口气。但是他们的幸福是短暂的:六个星期后,肿块成倍增加,到怀孕第五个月时,莎拉被告知她患有三期乳腺癌。

她能够安全地接受治疗-胎盘过滤掉毒素,所以婴儿会很安全-但由于她的癌症特别具有侵略性,她选择了额外的步骤并接受了乳房切除术。惠特尼和她的医生决定只切除左乳房,因为她非常想尝试母乳喂养婴儿。在孩子出生前几周,她还停止了治疗,部分目的是消除体内任何可能通过母乳传播的毒素。惠特尼(Whitney)知道她的护士窗口很小-分娩后不久就需要恢复治疗-因此她雇了一名摄影师来记录新生儿的第一次喂养。

“即使被告知诊断并脱发……对我来说,最难的部分还是被告知,由于药物可能对婴儿造成潜在的伤害,我将无法长时间哺乳,”她告诉一家人驻扎的埃格林空军基地的记者。“这就是我真的希望摄影师在那里捕捉(如果发生的话)的主要原因。”

惠特尼夫妇不必等很久,就可以渡过值得参加柯达的时刻– 4月21日,他们的儿子Kal-El出生了。令莎拉大吃一惊的是,她的小男孩紧紧抓住了她的右乳房,而摄影师凯特·默里(Kate Murray)拍摄了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黑白照片。惠特尼说:“我为那一刻祈祷,但没想到。”“这是惊人的。”

默里明确同意,几个月前在Facebook上分享了这些动人的图片。从那以后,它们就被重新发布在惠特尼出生中心的Facebook页面上,最近甚至传播开来,吸引了将近313,000的赞和大量令人心动的评论。现在,在“乳腺癌宣传月”期间,爱与支持的倾泻尤其令人发指。“眼泪...我是十年幸存者。用一个胸部护理两个婴儿,完全可以激发情绪!!!甜美动人的故事!”一位写道。“如此美丽!我是一名化学婴儿,我的母亲是4期结肠癌幸存者!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故事!”另一位写道。

令人惊讶的是,惠特尼能够母乳喂养两个星期,现在给她的儿子捐赠者的牛奶是由一位军人妻子提供的。她将再接受五年的治疗,并且将无法再次怀孕,但是她说,她更加专注于拥有这样一个健康孩子的幸运。她说:“一直有很多事情困扰我们,但事情并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方式,但是我只是吸收了一切,感谢我们为他的健康所带来的所有祝福。”“我们不会放弃这个家庭。我们继续前进。这就是我们的生活。”

祝贺惠特尼一家人的可爱儿子,并向莎拉表示最良好的祝愿!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