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尔斯滕·贝尔:“认真接受疫苗接种”

时间:2021-03-31 16:01:14来源:

如果您想抱抱克里斯汀·贝尔的孩子,请遵循以下规则:接种疫苗!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是许多支持疫苗的名人母亲之一。贝尔最近在接受好莱坞记者采访时分享了她对让女儿林肯和达美注射疫苗的警惕性。

贝尔说:“当林肯出生时,百日咳流行率正在上升。”“在她2个月大之前,我们只是对朋友说:'如果要抱着我们的孩子,必须得百日咳疫苗。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逻辑:我相信信任医生,而不是万事通。”

贝尔对疫苗的支持正值麻疹传播的关键时刻,目前已确诊141例(仍在17个州),而且皮尤(Pew)的一项新民意测验显示,一些千禧一代仍对疫苗存有疑虑。

林肯(大约2岁)可能已经接受了她的第一剂MMR疫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12至15个月大的孩子接种)。大约2个月大的达美航空,对于大多数疫苗(包括MMR)来说还太年轻,但是离她最近的那些仍然可以通过接种疫苗来保护她。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通过DFreeShutterstock.com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