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妈妈被踢出浴室,仍然连着吸奶器

时间:2021-03-31 18:01:02来源:

我还没有遇到真正喜欢抽水的母乳喂养妈妈。凌乱,乏味,使您在挤奶机上像牛一样。但是,就像在家里或工作中抽水一样令人不愉快的时候,我敢肯定,必须在一个很小的,有臭味的飞机浴室里挤牛奶,而空姐对着你大惊小怪。

这就是新妈妈玛丽安娜·汉纳曼(Mariana Hannaman),丈夫布兰登(Brandon)和他们4个月大的女儿乘坐美国航空飞往凤凰城的经历。这是该家庭进行的第六次飞行-他们正在海外旅行-到目前为止,旅程进行得很顺利。在30,000英尺以上的某个地方,母乳喂养的妈妈感到牛奶膨胀了,于是她挤进浴室,用手泵抽水,私下里表达。

不久之后,汉纳曼听到空姐敲门声。她解释说自己在抽水,而pd结束了。相反,空姐返回了,这次命令忙碌的妈妈开门。汉娜曼照着被告知的那样,泵仍然附着在她的乳房上。乘务员没有给新妈妈一点耐心,也不给她一些隐私和尊严,而是把她踢出去,说她不能抽水。(美国航空公司表示不同,他们说,他们的政策允许妈妈在自己设施的任何地方表达意见。)

汉娜曼(Hannaman)着急了,有了钱来记录下她iPad上发生的事情。在一段已经传播开来的视频中,我们听到空姐拒绝提供她的名字,责骂妈妈没有给机组人员抬头以防她要在厕所里抽水,而且侮辱加重甚至使汉纳曼口音的乐趣。

[视频:httpv://www.youtube.com/watch?v = xXh6U6ERSVM]

关于乘务员是否仍然有工作还没有任何消息,但“美国航空公司告诉WGNTV,(感谢)它正在使用病毒视频来教员工如何不对待哺乳妈妈。汉纳曼夫妇则表示,他们发布了这段视频,“目的是向飞机机长和显然骚扰她的空姐道歉。”希望它能尽快实现。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