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个热闹的婴儿护理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1-03-31 17:01:07来源:

为了帮助其他父母在保持婴儿幽默感的同时度过婴儿的第一年,索普夫妇制作了一张用口舌相of的照片,明确说明了照看婴儿的行为。他们的照片变成了热闹的“安全婴儿处理技巧”板书,这是父母禁止的视觉指南,也可以防止婴儿的咀嚼。

现在已有十多年的历史了,这本书是为现代父母而更新的,我们正在分享一些有趣而经典的照片,这些照片会让您感到尴尬,或者因其荒谬而大声笑。看看下面的照片!

告诉我们:您遇到了什么疯狂的婴儿护理情况?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经“跑步新闻社”允许,来自“安全婴儿处理技巧”的照片。版权所有©2015。版权所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