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或任何妈妈)应该捍卫得到帮助吗?

时间:2021-03-31 17:01:12来源:

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通常会为他的骚动新闻,但这次,他已成为头条新闻,从此引起了一些争议。周三,这位演员上了Instagram,感谢他的孩子们的照顾者的帮助。他分享了一张2岁的卡门在她保姆的肩膀上ugg抱的照片,而另一名女子则倾向于2个月大的拉斐尔。标题:“我永远感谢帮助照顾我们孩子的妇女。Muchos gracias Lizzy,Sandra,Zena,Lisa和Avril。”

很好,对吗?但是,一些批评家没有把注意力集中在父亲的善意上,而是误以为他列出了五个“保姆”来帮助照顾婴儿。(实际上,有些女人是保姆。)这些批评家的潜台词并不那么微妙,那就是超级富有的鲍德温夫妇实质上将其日常育儿职责外包给了一支小的看护人部队。

希拉里亚说,事实并非如此,她很快在自己的Instagram帐户中解决了这一严厉要求。她写道,大满贯让她“听起来像个懒惰的妈妈……很疼。”她继续解释说:“是的,我们确实有帮助。当我工作或锻炼时,或者我们要参加活动或约会之夜时。当我和另一个孩子在一起时,我经常也会帮助他。我丈夫喜欢开玩笑说,当我放下一个孩子时,我会接另一个孩子。包括我睡觉的时候。拉斐尔和我们一起睡觉(因为我正在母乳喂养),卡门有时也会参加我们的床上聚会。”要证明吗?只需查看她的最新护理照片即可。

希拉里亚的反驳是当场,但实在可惜甚至有必要。我不在乎仇恨者在说什么,向您的孩子寻求帮助绝对没有错,无论是采取可信赖的亲戚,保姆,保姆还是日托设施的形式。不管是不是名人,事实是希拉里亚和亚历克有两个2岁以下的孩子,这意味着要不停地工作。只需问威廉和凯特。加上职业需求,旅行和偶尔约会的夜晚,很容易看出这对夫妇为什么要选择这部分女性。

全面披露:我并不总是这样。几年前,我清楚地记得对一个SAHM的评判,我知道谁生了她的第一个孩子之后,就雇用了一个保姆,两个保姆,一个园丁和一个walk狗的人。她还要求妈妈下班后照顾婴儿。我忍不住想她一整天都在做什么。(简短的回答:与我无关。)当我有了自己的孩子时,我很快意识到,要判断或怨恨任何父母的额外帮助,我是多么愚蠢。事实是,照顾婴儿使工作很累。这是无情的,令人费解的,是的,值得的。在换尿布和睡眠训练之间的某个地方,我们希望父母也能在工作,人际关系以及我们自己的需求方面得到挤压。要实现这一目标并非易事。如果多举手可以减轻您的负担,并且您有足够的资源来实现,那么为什么不这样做呢?

我们应该尊重鲍德温一家人的态度,而不是在鲍德温一家上竖琴。就像希拉里亚(Hilaria)在Instagram上解释的那样,她和阿莱克(Alec)都是团队的一员,也把自己以及任何进入家中的人都视为自己。她写道:“我们很幸运能有一个生活在我们生活中的有才华的人,无论他们有钱还是没有钱,他们都爱我们的孩子。”归根结底,这才是真正重要的。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