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模特妈妈对#Brelfie Haters的回应将让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时间:2021-03-31 18:01:04来源:

萨拉(Sarah Stage)对争议并不陌生。几个月前,布鲁内特的昏昏欲睡的人抬起了眉毛,当时,在八个月的时间里,她露出了微小的肿块和上腹部的疯狂调子。然后,在詹姆斯婴儿出生四天后,哥斯达黎加的女内衣模特发布了她已经适应的婴儿后身体的照片。但这是她最近的Instagram镜头引起了我的注意。

在甜美的照片中,我们看到六只装的妈妈用母乳喂养她可爱的宝贝。当然,舞台看起来很华丽-我们期望如此-但她看起来也像其他哺乳妈妈在喂食网时拥抱着她的小爱心。不过,更好的是她在照片旁边发布的内容。她圆滑的标题击败了讨厌的人。她写道:“如果您不喜欢这张照片,请跟着我。没必要和我儿子一起美好的时光– #normalize母乳喂养“

就像她从我口中说出的话一样。看,母乳喂养足够棘手,而不必担心其他人的想法。尽管我还没有见到一个故意眨着眼睛的妈妈,但意外的咬夹还是会发生。我们都可以同意这是演出的一部分,并为女性提供完成工作的空间吗?

有关:名人母乳喂养照片和自拍照

Stage的帖子显然与其他人产生了共鸣。在撰写本文时,它有超过51,000个赞和2277条评论,其中绝大多数是肯定的。普遍共识?“你很漂亮”,而且“很自然”。是的,我自己不能把它更好。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 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Sarah Stage的照片由Sarah Stage和@ funkyfreshkids14通过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