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社会发展:第10个月

时间:2021-03-31 18:01:07来源:

婴儿的个人配乐可能会随着一天的增长而增加,尽管您确切听到的声音会随孩子而有所不同。“有些孩子会在9个月后开始说话,” Beyond Baby Talk的合著者Julie Masterson博士说-从说话到拼写:父母和照顾者语言和素养发展指南。“但是无论他们在9个月大的地方,在10个月大的时候,您都将看到更多的细节。”

期望什么:随着婴儿的声音越来越大,互动变得更加有趣。Masterson博士说,虽然大约有12个月是这个里程碑的平均水平,但许多大约9个月和10个月的婴儿会说出第一个单词或类似单词的声音。

您的宝宝可能自然会抓住与他特别感兴趣的事物相关的单词。例如,Masterson博士的孩子们的早期单词包括家庭狗名字的变体。如果您在家养狗并说狗,那么孩子可能会四处寻找宠物。

波士顿地区北岸儿科医院儿科医生兼总裁托马斯·塞曼(Thomas M. Seman)博士说:“他们了解的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他们不会理解'等10分钟,我来给你吃午餐',但是他们通过声音的语气理解到了期望。通常,如果他们听到您的声音,他们就会安定下来,因为人们期望会有事情发生。”

一些婴儿可能喜欢用手势交流,特别是当他们指向要得到的东西时。

进度:“在接下来的六到七个月里,开发会呈线性发展,因此他们将认识更多的单词,他们将拥有更多有意义的单词,它们将与游戏进行更多的互动,并且它们看上去书本更长。”马斯特森博士说。“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他们开始将单词组合成句子为止,直到近两年才发生。”

如何帮助:继续阅读并尽可能与宝宝交谈。另外,请尝试使用简短的句子和单词,以使您的孩子更容易理解,例如,用球或爸爸代替那些具有复杂含义(如需要)的单词。演示更多,又一次,热和冷的单词的含义。

Masterson博士说:“这些是基本概念,它们满足了非常重要的交流需求,并且在她的认知能力范围内。”

当您应该担心时:塞曼博士说,如果您的宝宝不愿意与周围的人互动。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如果您平时随和的孩子开始抛出一些不适。塞曼博士说:“这是发脾气的开始,不是发脾气,而是表达了他们的不快。”“最好的办法是,如果需要纠正某些问题,如果大哥拿了一个玩具,那就纠正它。如果您拒绝,请让他们哭泣然后走开。如果只是打勾,就必须解决。”

版权所有©2015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