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震惊的研究表明,婴儿床保险杠导致婴儿死亡的人数正在上升

时间:2021-03-31 18:01:09来源:

保险杠可能很可爱,很贴身,可以帮助婴儿床看起来不像监狱牢房,但是它们也使床友变得非常危险。这是一个公认的事实:多年来,美国儿科学会一直敦促我们绕过保险杠,因为它们会使婴儿遭受窒息,勒死和被困的风险增加。

尽管如此,可怕的警告还不足以阻止一些父母将它们安装在婴儿床中。根据今天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令人不安的新研究,最近与保险杠有关的婴儿死亡人数有所上升。从2006年到2012年,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收到了23起保险杠致死的报告。直观地看,p值是前三个三年时间段内每个平均死亡人数的三倍。更糟糕的是,研究人员认为实际的死亡人数“要大得多”,因为关于保险杠相关的人员伤亡的长期信息并不多。

专家们还发现,在有保险杠的婴儿床中睡觉后,受伤的婴儿明显更多。在1985年至2012年之间,床上用品配件几乎窒息,窒息或勒死了146个婴儿。(责怪诸如保险杠扎带缺乏或脱落,填料松动或色带磨损等因素。)

华盛顿大学医学院儿科名誉教授,该研究的资深作者布拉德利·T·萨奇(Mr. Bradley T. Thach)证实:“婴儿床保险杠正在杀死孩子。”(他在2007年的研究首次记录了与保险杠相关的死亡。)保险杠比我们原先想象的要危险得多。如果婴儿床是空的,我们本来可以防止婴儿死亡。

为此,Thach博士和两名前CPSC研究人员提倡全面禁止销售这种枕形被褥。马里兰州和芝加哥已经禁止使用保险杠,例如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以及美国药品监督管理局(AAP)等组织也反对这样做。但是,要想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禁令,必须由CPSC来制定。研究人员说这很困难吗?发出呼叫的决定需要大量资源,目前还有其他更紧迫的优先事项。联邦政府已经尽力为保险杠提供推荐厚度,但这是自愿性标准。

但是我们的父母可以采取步骤来确保宝宝的安全睡眠。其中主要:跳过可爱但不安全的保险杠(以及枕头,玩具和柔软的被褥),并鼓励我们的朋友和家人也这样做。Thach博士说:“婴儿床保险杠毫无用处。”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