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上班妈妈的母乳喂养和商务旅行指南

时间:2021-03-31 19:01:09来源:

双胞胎男孩出生后,亚历山德拉·施雷辛格斯特(Alexandra Schrecengost)过着“薪水加牛奶的生活”。在她重返工作岗位后,纽约一家大型公共关系公司的集团经理每天从公司的健康室抽水约五次,每一盎司都用于第二天的喂养。

Schrecengost所说的“最好的母乳”一词具有额外的含义:她的婴儿对配方奶过敏,她致力于母乳喂养整整一年。

因此,当Schrecengost在今年五月不得不去旧金山和洛杉矶进行第一次商务旅行时,她花了几个小时研究所有内容,从抽水机到运母乳到家。她甚至在行程中的第一家酒店打电话给酒店经理,以确认自己能够遵守安全存储和运输牛奶的准则。这位经理,也是一位护理母亲,不仅获得了Schrecengost所需的所有运输物资,而且还帮助她包装了牛奶并确保牛奶按时发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