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本周赢得母亲

时间:2021-03-31 19:01:10来源:

当我看到名流妈妈与婴儿的照片时,我通常会感到两件事之一:怀疑(在操场上穿高跟鞋?真的吗?)还是令人羡慕的嫉妒(请参阅:每一个完美无瑕的“无化妆”自拍照,神秘地缺乏下眼圈或粉刺)。但是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却并非如此,她去年偷走了自己的心灵,并凭借她华丽的母乳喂养照片帮助发起了一场在线革命。如果有的话,两个孩子的女演员和妈妈似乎回避了抚养婴儿的时髦部分,而是把它们放在那里,让全世界看到。

本周,米兰诺向她的粉丝们看了几张真实的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她作为妈妈的生活。在万圣节之后的第二天周日,她穿着服装在去年发布了护理女儿伊丽莎白拉(Elizabella)的倒影。“ 2014神奇女侠!#normalize母乳喂养,”她写道。尽管标题是米兰诺倡导公共母乳喂养的方式,这是她内心深处的挚爱,但我认为这张照片向我们所有人的父母传达了一个信息:抚养孩子非常困难,无论我们如何选择喂养婴儿,我们都是超级英雄。

然后,几天后,米兰诺分享了另一张可爱的照片,这次是她的热带假期。她坐在游泳池边,穿着一件可爱的海军蓝色连体泳衣看起来很快乐又轻松。现在,看到名流妈妈在他们的泳衣中看起来很好,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嗯,碧昂丝,你好)。

但是我不认识他们中的许多人会跟这个42岁的年轻人一样完全相关,清爽坦诚地跟进(顺便说一句,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记得当我们度过顽固的第四学期时):“我正在吸吮它。”

艾丽莎·米兰诺#ftw。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