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卧底录像揭示了人们对母乳喂养的真实感受

时间:2021-03-31 20:01:07来源:

YouTube恶作剧者Joey“ Salads” Saladino和他的朋友Emily一起制作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视频,公开了妇女在公共场合母乳喂养的可怕言论

萨拉迪诺对雅虎育儿说:“我是根据温迪·威廉姆斯秀上发生的事情得到父母的要求而制作视频的,”萨拉托尼诺说。

“有私人场所,您实际上可以做到这一点。”一名妇女在开始护理时坐在艾米丽旁边的长凳上。“您不必在公共场所这样做。”

有关:公众母乳喂养:了解您的合法权利

这是同胞妈妈!她继续谴责艾米丽(Emily),当她的孩子饿了时,他们找到了喂食的时间和地点,所以它不在公众场合。哇,这个女人一定有史以来最合理的孩子。

接下来,艾米丽(Emily)在一个男人旁边的另一个长凳上安顿下来,一个男人迅速起身离开,问“你要在这里这么做吗?”

公平地说,有些人对艾蜜莉(Emily)全面母乳喂养婴儿没有任何问题。当萨拉迪诺问另一个女人是否在打扰她时,她很快说:“不。”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友善。“在家做!”骂一个女人在艾米丽接下来坐下的长凳上等公共汽车。她补充说,公共汽车站是“一个安全,体面的地方”,这暗示着艾米丽在那儿喂养婴儿,简直就是在破坏它。

在每次相遇中,艾米莉都道歉,说她很抱歉,但她的儿子饿了,需要吃饭。这并不能减轻批评家的反应。

有关:观看这位热闹的妈妈解释为什么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是“错误的”

糟透了人们为什么要这么刻薄?甚至一个路过电话的路人嘲笑艾米丽,他都不敢相信她在公共场所进行母乳喂养。

我一部分人想知道这是否是一个装置,但是后来我知道每个曾经在公共场合母乳喂养过的妈妈都有一个这样的故事可以分享。无论哪种方式,这部录像带都让妈妈们为试图喂养婴儿而面临的挣扎大开眼界。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