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个妈妈争夺飞行母乳的战斗

时间:2021-04-01 10:01:10来源:

得克萨斯州的两个孩子的妈妈凡妮莎·乌兰戈(Vanessa Urango)做完了一切,然后才去机场,带着两周的母乳拖走回家。

她首先给Delta打电话,以确切了解将母乳运送到一起所需要做的事情。Urango在Facebook上写道:“在预定起飞的一周前,我联系了客户服务部门,以了解如何将冷冻母乳运回家给婴儿。”“有人告诉我用干冰将其包装在冷却器中,并在提取行李时进行检查。干冰含量必须在5.5磅以下,并且容器的外部必须贴上标签。因此,我专程去了当地的Target公司(来往Uber的往返行程为25美元),购买了一个散热器,并用包装带/标记贴上该散热器的标签。在我出发的那天,我早上5:30醒来,去了一家干冰摊贩(Uber往返机票35美元)。我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等到我到达机场后用胶带将其贴上标签并贴上标签,以防万一需要将其打开并确认应如何贴上标签。”

有关:人们对这位母亲和圣诞老人​​的母乳喂养照片感到愤怒

但是,当乌兰戈(Urango)到达机场时,她完全收到了一个不同的故事。乌兰戈对《今日》说:“他们基本上说,你不能在飞机上带这个冷却器。”“在三名特工中,没人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显然,在机场出现问题的不是母乳,而是干冰。乌兰戈说,这些特工“只是让我无奈地站在一个装有冷冻母乳和干冰的冷却器中。幸运的是,一些非常友善而富有同情心的机场警察来救援了我。我从疲惫,沮丧和愤怒中哭了出来,他们向我求助,提出了一种解决方案,包括把干冰扔进浴室的垃圾桶,然后只带冷冻母乳的冷却器随身携带。”

由于她必须扔干冰,乌兰戈担心牛奶在飞行过程中会变质。乌兰戈当时写道:“谁知道我在8小时内回家后是否还会冷冻,这基本上意味着必须扔掉两周的母乳。我白白浪费了很多时间和金钱。”

根据运输安全管理局,母乳,婴儿配方奶粉以及婴儿食品和果汁不属于“ 3-1-1”液体指南,该指南将液体限制为三盎司,这意味着这些物品可以随身携带。

达美航空在一份声明中告诉NBC,它已向Urango道歉,并愿意向她偿还准备母乳的费用。

Urango在Facebook上写道:“达美航空代表通过电话与我联系,并承认员工应该了解达美航空的干冰政策,并且行为不当。”“他们给我寄来了150美元……总比没有好,但要让BF妈妈和任何带孩子旅行的人享受愉快,无忧的旅行仍然很漫长。”

但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仍然感激她在社交媒体上获得的所有爱。她在最近的Facebook更新中写道:“感谢所有支持。”“希望分享所有这些故事是迈向变革的第一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