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张母乳喂养的照片有什么令人反感的地方?

时间:2021-04-01 09:01:15来源:

所以她决定

在Instagram上分享,写道:“这是母亲,并不总是很漂亮。您的#momtruth是什么?“ #motherhood #motherhoodaintpretty #tmi #confessionsofamom #ididthat #iamnotsorry”。

有关:名人母乳喂养照片

尽管标签很棒,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这篇文章。评论者猛烈抨击,称这张照片“令人讨厌”,“不卫生”和“令人恶心”,因为它发生在浴室。(与此同时,当婴儿想在公共场合吃饭时,人们正是希望在女士间里躲藏妈妈!)他们告诉比奇“将您的孩子放在婴儿床中,直到您完成操作为止,否则将其泵送给他们”。他们说这是TMI,考虑到网上飘来飞去的垃圾和垃圾,我觉得这真是可笑。

但是对于所有讨厌的人来说,有很多妈妈可能与多任务处理完全相关。“当母乳喂养成为现实时!”一位妈妈在海滩上写道

Instagram页面。另一位写道:“到那儿去做。”其他几个人向妈妈保证,他们生孩子时也放弃了在浴室的隐私。

我会很高兴地将声音添加到支持者的合唱中。因为如果父母身份教给您任何东西,那么这就是像老板一样执行多重任务的方式。就在今天,我带着儿子去儿科医生的办公室,看到一个妈妈穿过繁忙的公园大道。在鸣叫的出租车和超速的自行车手中,她把尖叫的小孩藏在一只胳膊下,另一只藏在婴儿车,踏板车和半开的钱包里。加上几个购物袋和一杯冰咖啡,她看上去就像我附近的每个妈妈一样。承担双重责任只是工作的一部分。对于许多父母来说,海滩的表演简直是现实,这简直令人反感。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伊丽莎·威尔逊海滩通过的图像

Instagram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