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大脑”实际上是件好事吗?

时间:2021-04-01 09:01:07来源:

自从成为母亲以来,我确实难以完成句子。“我放在哪儿了……”而且我经常走进一个房间,并迅速忘记了原因。或当我用兄弟姐妹的名字给我的孩子打电话时怎么样?

我将我的健忘行为归结为婴儿的大脑,即您生孩子时会失去认知能力的想法。但是新的研究表明,这个概念应该被遗忘。因为有许多研究表明怀孕和孕产会导致认知障碍,所以有研究表明认知功能与成为妈妈之间存在正相关。

有关:为什么有特殊需要的妈妈的孩子可能会有更糟的记忆

奥尔巴尼大学的乔安娜·沃克曼(Joanna Workman)说:“目前我们唯一的共识是数据混合。”“这也是一个同样适用于其他领域的问题,例如为什么人们认为月亮的月相与心理功能和行为有关。”

换句话说,婴儿科学受到科学的支持,就像满月是分娩的流行时期一样。实际上,如果您相信新研究,成为妈妈甚至可能会改善您的认知功能!多伦多大学的凯瑟琳·唐博·科斯特(Katherine Tombeau Cost)认为,鉴于母亲的认知负担量很大,我们的运作和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当一个女人怀孕并且有了一个新母亲时,她还有更多的事情要考虑。任何人都可以告诉您,当您在考虑更多问题时,您会开始觉得自己对任何事情的感觉都不是特别好。您会感到压力更大,不堪重负,仿佛在落后。”她说。“您将要做一些非常艰巨的工作。因此,“婴儿大脑”的想法以及母亲会受到损害的想法没有多大意义。

有关:对抗新妈妈睡眠问题的8种方法

Tombeau Cost指出,来自动物研究的证据表明,母亲在后代出生后会变得更有效率,这可能是一种在任何障碍下维持婴儿生命的生物学方法。研究发现,新妈妈也更有能力阅读他人的情感。这显然是与更好的父母育儿相关的认知技能。当您的宝宝今天早上饿死时,您完全称呼它!

因此,下次您想怪您缺乏在婴儿大脑上回忆某个单词的能力时,请转移您的注意力。您可能会太分心,无法记住一个特定的对象叫什么,但是该死的您真是个脾气暴躁的人,妈妈,同情心对您来说很好!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