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惊喜!帮助宝宝更好地学习的最佳方法

时间:2021-04-01 08:01:03来源:

根据今天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惊奇的因素鼓励婴儿想学更多。这是因为婴儿会使用与生俱来的信息来预测周围的世界。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认知心理学家,该研究的合著者丽莎·费根森解释说,婴儿们并不会因为那些预言无法实现而感到沮丧,而是将意外的经历变成了学习经历,这反过来又帮助他们学习得更好。

她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婴儿利用他们已经了解的世界来激发或推动进一步的学习,指出应该学习的知识。”

Feigenson和合著者Aimee E. Stahl与110名口头11个月大的受试者亲眼目睹了这一情况。在四个实验过程中,他们展示了涉及各种对象的可预测和不可预测的情况。例如,在一种情况下,一个小组看着一个球从坡道上滚下来,直到它被墙挡住了,正如预期的那样。同时,另一群人看到一个球从坡道上滚下来,但并没有停在墙前,而是似乎从中穿过了。

之后,当婴儿收到有关球的新信息时,他们更渴望了解“穿过”墙壁的那个。婴儿还与违抗他们期望的物体进行更多的互动-嘴巴,触摸,敲打和与他们一起玩耍,以期更好地理解它们。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您还应该在游戏期间发挥自己的魔术师技能。研究人员指出,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来揭示出完全不同的年龄如何使用惊喜来学习。但是就目前而言,我认为它足以吸引婴儿看婴儿正在做什么。

告诉我们:您与宝宝进行哪些您最喜欢的教育活动?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婴儿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