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必须看这个在羊膜囊中出生的婴儿的视频

时间:2021-03-31 21:01:03来源:

如果您曾经想知道如果婴儿出生在其羊膜囊内会是什么样子,那么我们现在有一个视频!

羊膜囊到底是什么?它是子宫内一袋透明,苍白的液体,胎儿在那里生长发育。液体有助于缓冲婴儿并为其提供可以呼吸和吞咽的液体。在大多数情况下,羊膜囊在出生时会自行破裂,通常被称为母亲的“破水”。但是在极少数情况下(大约每80,000例中有1例),婴儿的胎囊完全完好无损,被称为“ en caul”。

有关:您应该邀请分娩摄影师参加分娩和分娩吗?

在最近的三胞胎剖腹产中,Rodrigo da Rosa Filho博士分娩了两个L.O.s en caul。在一段病毒视频中,他在她的囊中捕获了第三个婴儿-一个小女孩,总共持续了7分钟。

“昨天我们诞生了三胞胎!若阿基姆(Joaquim)出生时就蒙着面纱(水/囊没有破裂时)。我们很高兴,”在Instagram上医生的帖子的翻译说。“但是随后是阿德琳。.。她也出生在因果关系中,当我们睡得很香时,我们所有人都对她敬佩。我们(以这种方式)停留了七分钟,观察她的行为,好像它仍在她的肚子里一样。这是生活的魔力。”

只是...哇!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毫不奇怪,自9月初以来,这部令人惊叹的视频已被观看了286,628次。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