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唯一可以安慰这个婴儿的东西是达斯·维达的主题曲

时间:2021-03-31 21:01:10来源:

记得那一集《 Friends》中唯一能使Ross和Rachel的婴儿Emma感到安抚的是他们与Mix-a-Lot爵士的《 Baby Got Back》一起演唱的声音吗?

好吧,如果您认为这很奇怪,请看看这个孩子,每当他听到《星球大战》中的达斯·维达主题曲时,他似乎都会停止哭泣。

有关:您的小绝地武士的22个“星球大战”名字

乐曲通常被歌迷称为“帝国进行曲”,与小人达斯·维达有关。然而,尽管这首歌是黑暗的,而且并非完全是催眠曲,但在爸爸发布到YouTube的一段名为“帝国进行曲抚慰婴儿”的视频中,这首歌似乎平息了米卡·海曼的儿子伊莱。

海曼为儿子哭泣时说:“我叫'帝国进行曲'使我镇定下来,”他给剪辑加上了字幕,然后加上了令人敬畏的主题标签#parentingdoneright。

他没错。视频显示Eli哭着直到听到歌曲的开头音符。然后,在短短的几秒钟内,小家伙的眼睛睁大了,他停止了哭泣,而且-叫我疯了-他实际上似乎在微笑。

该视频在上周发布,已经有超过500,000的观看次数。如果您是《星球大战》的粉丝,那么您肯定会想要滚动查看其中的评论,这些评论包括:

“你能感觉到吗?部队受到干扰。”

“帝国军的真正成员。”

“他穿着红色。西斯领主有红色光剑。巧合!?!?我觉得不是!!”

有关:想安静地哭一个婴儿吗?尝试这个

为了避免让您觉得这是一次性的事情,海曼后来上传了第二段视频,展示了伊莱在另一天的节奏。

看起来达斯·维达(Darth Vader)找到了他最小的粉丝!

有什么奇怪的歌曲可以使宝宝平静下来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