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与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在母乳喂养辩论中获得硬道理

时间:2021-04-01 08:01:19来源:

争议警报!您可能听说过女演员艾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和温迪·威廉姆斯(Wendy Williams)在这位女演员最近在直言不讳的脱口秀主持人节目中露面时引起了关于母乳喂养的激烈辩论。如果您错过了,这就是发生的事情。

在对女演员的家人进行了轻松的讨论之后,包括两个月的两个孩子米洛(Milo)和16个月的伊丽莎贝拉(Elizabella),以及一段米兰诺承认每次怀孕都增加了55磅的体重(她非常钦佩地分享了这一点!)。说:“阿丽莎最近因为母乳喂养而引起争议。”

她指的是这位明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自拍照,她在照顾女儿。米兰诺说:“那还不是那么糟糕。”确实,自伊丽莎白出生以来,这位明星就一直在记录她的母乳喂养旅程。但是,威廉姆斯指出,这张最新照片有很多人说米兰诺展示了太多东西。

女演员告诉主持人:“令我惊讶的是,我感到惊讶,然后我被摆出了一个像母乳喂养的拥护者的位置。”她指出,令她为之震惊的是,很多人对这一行为完全持怀疑态度。自然。

威廉姆斯说:“我觉得...。我不需要看。因为我只是不想。”

“你会在毯子下面吃饭吗?”米兰诺要求,威廉姆斯说她会去汽车里喂婴儿。米兰诺低语,“你会去车里喂宝宝吗?”

有关:17名人妈妈谈母乳喂养

然后,这位女演员问为什么可以对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放一张性照片,而不是母乳喂养。但是威廉姆斯并没有退缩,说乳房是性行为。“我也是妈妈。但是母乳喂养只是一个特定的时间。在您的余生中,您的乳房属于性事物,”她说。

这位明星反驳说:“从生物学上讲,它们不是为性目的而做的,这就是我们对它们所做的。”

“它们很有趣!”威廉姆斯哭了。

“很幸运,婴儿不在这里。我会鞭打他们,并在你的节目中喂她!”米兰说。

好吧,我想她是硬道理。干得好,妈妈!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