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穿着制服的军事妈妈的照片发送了有力的信息

时间:2021-04-01 08:01:14来源:

当一群军事妈妈自愿拍照给他们的婴儿母乳喂养时,促使#normalize母乳喂养的努力得到了极大的推动。在令人敬畏的照片中,看到身着迷彩服的士兵都在当值,抱着他们的婴儿,亲切地看不起他们。这是任何一个哺乳妈妈都非常了解的姿势,但是这张照片所代表的却是特别令人痛苦的。

在军队的睾丸激素推动的缩影中,正在采取小而重要的步骤来支持母乳喂养的士兵。例如,在拍摄这张照片的幸福堡(Fort Bliss)中,有一个新的护理室,里面装有舒适的椅子,一台冰箱,用来储存牛奶,现在是这张照片。但是不久前还没有这样的受保护空间。这张照片背后的头脑塔拉·鲁比(Tara Ruby)是现役的新妈妈时,肯定不是在周围。当时,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El Paso)的摄影师在Facebook上写道:“甚至还没有选择支持母乳喂养的妈妈。”“我们到现在为止。”

这种情感似乎也被许多普通员工所共有。Ruby的照片投票率比预期的要好。她请两个或三个妈妈参加。最终,有10个人出现了。更好吗?军队给了她祝福和支持。

可以肯定的是,公共护理课程的目的是:她解释说,Ruby希望表明“即使我们穿着制服的妈妈也可以抚养婴儿”。“母乳喂养婴儿并不会减少他们成为一名士兵,我相信这会使他们变得更好。兼顾士兵的任务和期望,并尽其所能提供最好的装备,这些女士为此变得更加强大。”

军人父母和平民的反应是压倒性的。截至撰写本文时,Ruby的护理照片广为流传,吸引了近11,200个赞和8,500股。但更令人振奋的是收到的评论:“ [A]很棒。我在现役海军期间母乳喂养了我的儿子2年!一位母亲写道:“对这些坏蛋母亲的支持如此之多!”而另一位母亲则写道:“这是展示妇女为国家和家庭付出多少的一种美好方式。”

我自己不能说的更好。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