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发布儿子的可爱婴儿Pic头的照片时,互联网异常

时间:2021-04-01 09:01:02来源:

当我的女儿2岁时,我寄出了一张新年贺卡,上面刻着她的头饰,头饰,长长的假珍珠绳等等……仅此而已。我给镜头加上了字幕,其中包括她所有可爱的婴儿bun头的光彩,即“结局”。

聪明吧?

要说这张卡在其接收者中受到了巨大的打击,那就太轻描淡写了。但是2004年是另一个时代。不久之前,诸如Facebook和Instagram之类的单词和诸如“ Internet Trolls”之类的短语才成为词典的一部分。

现在,看来,如果不煽动一堆狂热的仇恨者,就无法发布如常的Coppertone婴儿屁股图片。如果您不相信我,请查看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在其19个月大的儿子奥蒂斯(Otis)在Instagram上发表的评论,他们在晃晃外面的大牛仔帽的同时在外面裸露着寒冷。

来吧,我等。

有关:家庭裸体的裸露真相

王尔德为附庸风雅的图片“裸体牛仔”加了字幕,然后又回头添加了以下括号:“(显然不适合那些不知道人类有烟蒂的人)。”

哦,快点!我一直都知道我喜欢那个女孩!

那些不那么热心的评论包括“我不想看孩子色情片”到“为什么要张贴孩子的裸照?外面有这么多的心理!”

所有这些都引出了一个问题...那个评论者是其中之一吗?

但是,仇恨者的事情是,他们的恶意往往会在他人身上带来好处。可以肯定的是,很快就有几个人冲向王尔德的防线。

有关:认识互联网上最时髦的小孩

一个人写道:“我不敢相信这甚至是讨论的话题。”

“这张照片很好!”添加了另一个。“有些人只是不开心,除非他们引起了问题。”

真实的故事。

虽然我们为每位来自木制品的评论员提供疯狂的道具,以捍卫我们认为无非是美丽,纯真的图像,但我们必须特别向Instagram用户cassellcb喊叫,以查看过去的所有啤酒。 -ha并以这种方式总结镜头:

“有史以来最好的Matthew McConaughey印象。”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