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典爸爸获得更多的陪产假

时间:2021-04-01 09:01:13来源:

尽管不会用这个额外的时间来满足该国480天的带薪育儿假的慷慨,但它将为父亲们留出30天的时间与他们的孩子保持联系。瑞典左派党正在努力在新妈妈和爸爸预留的假期中实现更多的平衡。

当然,令人吃惊的是美国所处的位置。瑞典人正在努力提高爸爸的带薪假期,但我们仍在努力争取所有妈妈的无薪产假。(《家庭和病假法案》规定无薪休假12周,只覆盖约60%的劳动力。)我们中那些有能力请假的人通常必须补充短期残疾,假期和病假的混搭。

同时,这里的父亲情况更糟。实际上,他们希望在拿完产房自拍照后立即报告工作,而带薪休假的机会很少。根据最近的估计,只有10%到15%的美国雇主提供了这种服务,而且大多数人都在白领,富有的办公室中。即使一家公司确实允许一些时间休假,人们也常常会因为担心反弹而犹豫使用这一切。(例如,纽约大都会二垒手丹尼尔·墨菲(Daniel Murphy)在他的第一个孩子出生后错过了2014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后来因做出决定而闻名于世。)

Myy的丈夫在我们儿子出生后休假整整一周,尽管我知道他会爱上更多的时间。关键是,带薪产假和陪产假不是特权,也不应该这样对待。每个家庭都应该得到重要的假期,而不仅仅是瑞典的幸运者。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爸爸和婴儿的形象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