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乔治王子快两岁了!看到他最新的可爱照片

时间:2021-04-01 09:01:11来源:

是的,乔治王子明天明天两岁,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在大日子开始之前,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分享了微笑继承人的甜美新照片,标题是:“看谁明天要变成两岁!#HappyBirthdayPrinceGeorge“

有关:11岁的2岁儿童娱乐活动

这是7月5日夏洛特公主洗礼仪式上发布的最新照片。这些照片是由戴安娜王妃的最爱的著名摄影师马里奥·泰斯蒂诺(Mario Testino)拍摄的,这张新照片中的威廉王子抱着他快乐的小孩,他穿着他可爱的红白相间的衣服(顺便说一句,是衣服的复制品)威廉穿着去见他的新小弟弟)并朝相机倾斜。这类似于宫殿本月初发布的黑白图像。

乔治,生日快乐!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您接下来的一年会做什么。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图片:由肯辛顿皇家酒店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