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发布亲疫苗照片,招致愤怒

时间:2021-04-01 10:01:06来源:

当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发布自己的照片时,他抱着自己的新女儿马克斯(Max)并宣布她刚刚接受了免疫接种,他必须知道自己正在打开一罐蠕虫。或者,也许他应该考虑这是他对网络育儿的恶性世界的开创。

有关:父母不接种疫苗的8个原因(以及为什么要接种)

“医生的来访-疫苗的时间到了!”新父亲星期五与左边的可爱照片一起发布到了Facebook。快闪到星期一,状态更新已被赞超过300万次,有成千上万的股票。它还收到了超过69,000条评论,其中许多是支持性的,例如:“感谢您负责!”

那这个呢?“作为一个患有自闭症的人和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儿子,就像一个不断注视好人的人一样,由于对疫苗和自闭症的古老,欺诈性的恐惧而使自己的孩子面临严重的危险……感谢您的明智。感谢您做对了,也向其他所有人展示了这样做也是对的。”

和这个:“作为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的妈妈,谢谢您接种疫苗。”

哇。

但是很显然,反疫苗接种人群很快就可以体会到。

疫苗是人类的毒药。它杀死的人多于其帮助。我希望人们不要在这里以它为例。一位评论者写道。

另一条评论部分阅读:

“我希望扎克伯格[原文如此]花时间阅读完整的疫苗插页(而不是他们给父母的淡化的插页,而是其中包含的真正的疫苗...他们列出了每种疫苗产品的成分和可能的作用。在医学院,通常不会给医生提供疫苗方面的教育,他们的信息通常来自制造疫苗的制药行业。因此,医生通常不了解疫苗接种引起的成分和作用。当婴儿注射已知的毒药时,他们往往会哭泣。”

另一位评论者说:“我完全不相信这一点。只是普通的疫苗宣传。他在跟谁开玩笑。当然不是我。谁为此付钱给他?我敢打赌,与我同在的婴儿将不会获得任何疫苗。我希望这个漂亮的孩子能很好地处理所有这些。有些婴儿比其他婴儿做得更好。您不知道哪个会事先做出反应。”

噢,是的,扎克伯格先生,欢迎来到在线育儿的世界!是您创建的,但仍然要当心!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