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第一个世界出生缺陷日

时间:2021-04-01 10:01:05来源:

我们在进行血液检查和超声检查时屏住呼吸,希望我们的婴儿发育正常。在得到医生的赞许之前,我们不会放松。但事实是,先天缺陷很少见。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的数据,全世界每年有近800万婴儿出生,其中一个婴儿,其中包括美国每33个新生儿中的1个。在某些情况下,条件是可以控制的;在其他情况下,它们可能是致命的。

因此,全球12个组织联合起来,共同设立了首个世界出生缺陷日,即3月3日。这些团体,包括迪斯尼游行和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整日宣传有关这些健康状况,护理和治疗选择,可用的预防计划以及(希望)在政策水平上产生影响的消息。

尽管该计划附有一些备受瞩目的名字,但这是整个基层的努力-参加社交媒体的父母越多地讲出自己患有先天缺陷的经验越好。参与就像在婴儿的下一个午睡时在线跳动一样简单。分享您的个人故事,发布一些统计数据,甚至将人们指向资源,以便他们进行自我教育。无论您做出什么贡献,只要确保使用#WorldBDDay标签即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新生儿礼貌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