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妈妈沮丧时:家庭需要知道什么

时间:2021-04-01 10:01:07来源: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大约十分之一的美国妇女(包括许多母亲)都患有抑郁症。但是,尽管这种情况很普遍,但许多母亲长时间不接受治疗。

趋势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洛杉矶产后健康中心的心理治疗师,心理学家戴安娜·林恩·巴恩斯(Diana Lynn Barnes)表示:“我们的社会将孕产描绘成一个终极满足的时期,这在新妈妈的心中促进了不切实际的期望。”结果,他们可能很难过孕产,感到内或虚弱。

有关:抑郁如何影响您的家人

但是,不寻求治疗可能会对您的生活以及孩子的生活造成负面影响。波士顿儿童医院精神病学系名誉主席威廉·R·比尔兹利(William R. Beardslee,M.D。)说,父母中无法识别和治疗的抑郁症是儿童的潜在危险因素。对于初学者而言,抑郁会干扰母亲与孩子正确结合的能力。美国国家心理健康研究所的研究表明,与没有这种状况的母亲的婴儿相比,沮丧的母亲的婴儿的互动,小题大做和哭泣的频率更高,并且表现出更高的生理压力。

一些研究甚至暗示了妈妈的抑郁与孩子的身体健康之间的联系。约翰·霍普金斯儿童中心的研究发现,母亲表现出抑郁症状的哮喘儿童会出现更频繁的哮喘症状。

是什么导致妈妈沮丧?

在分娩后的头几天,许多妇女会出现情绪低落,哭泣,焦虑,易怒以及难以集中注意力和睡眠的“婴儿忧郁症”。这些忧郁症通常会在两周内消失,不需要治疗。

如果症状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持续存在并恶化,则认为该病是产后抑郁症(PPD)。未经治疗的PPD持续一年或更长时间。不过,到那时,妈妈们不太可能将抑郁症与分娩联系起来。

有关:产后抑郁症:体征,统计和治疗选项

至今还没有人完全理解抑郁症的起源,尽管研究人员现在认为这种病是大脑神经递质系统功能障碍,影响情绪,睡眠和食欲。

教科书中对抑郁症的定义是身体不适,嗜睡,体重增加(或减轻)和过度睡眠(或失眠)的持续状态。但这可能有不同的表象,尤其是在母亲中。通常,这感觉像是最糟糕的绝望,加上无法应付日常活动以及对任何事物都缺乏兴趣。

妈妈抑郁的危险因素

尽管父亲比以前更容易遭受抑郁症(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有26%的父亲在婴儿到达后三到六个月出现体征),但妇女遭受的痛苦却一直很高。专家认为,这可能是由于女性在面对多重其他需求的同时,照顾孩子的困难。

已知这种情况会在家庭中发生,但环境原因可能起更大的作用。抑郁可能部分是对长期压力的反应,而孕育马拉松无疑是长期压力。

实际上,哈佛医学院和密歇根大学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去年有18岁以下儿童的妇女中,有10%患有严重的抑郁症。有一个多于三个孩子的全职母亲比有大孩子的妇女遭受抑郁症的可能性更大。根据美国心理协会的全国妇女与抑郁症国家特别工作组的说法,在安排或支付托儿服务方面遇到麻烦的上班族妈妈也是如此。

有关:呆在家里的妈妈情绪低落是真实的,而你并不孤单

抑郁症看起来像什么?

Beardslee博士说:“由于母亲忙于照顾别人,而且看起来很称职,因此很难识别母亲的抑郁症。”华盛顿特区的记者特雷西·汤普森(Tracy Thompson)在女儿蹒跚学步时与抑郁症作斗争。她知道家人和朋友很难发现警告标志。汤普森说:“没人能看出你有什么毛病,但是你很痛苦,所以你只是受了苦。”

作为鬼屋:汤普森(Thompson)在母亲,抚养孩子和与抑郁症作斗争中对近400名被诊断出患有抑郁症的母亲进行了调查。他们报告的最常见症状是烦躁,无法对孩子设置限制以及渴望独处。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妈妈想一个人呆,但她的孩子们希望她和他们一起玩。当小孩子们不可避免地越过界限时,她是如此的枯竭,以至于规则消失了。洗澡被跳过,一小时的电视滑入两小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