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种怀孕后的感觉没有人警告您

时间:2021-04-01 12:01:07来源:

每个人都对怀孕期间的期望有意见,但是很少有人花时间为产后情绪过山车做准备。我自己的孩子出生后的几天里,我经历了几番风风雨雨。当我为女儿的托儿所订购的物品是错误的紫色阴影时,我哭了一整天!

这是您生完孩子后可能会遇到的一些感觉。相信我们,这是完全正常的。

1.悲伤

分娩后您的眼睛可能像是漏水的龙头:水不会停止滴落!这是否意味着你难过的时候是妈妈?当然不是!哭泣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比如不知道如何很好地换尿布,或者当您发现Netflix在有机会看到结局之前就停止播放您喜欢的电视剧。PsyD的临床心理学家,Sugo Feingold是Argosy大学芝加哥校区伊利诺伊州专业心理学学院的兼职教授,他说,间歇性的悲伤,哭泣和情绪过敏的感觉并不罕见。它们是婴儿忧郁症的常见部分,是一种暂时的情绪变化状态,持续时间不超过几天或几周。Feingold博士警告说:“不要将婴儿忧郁症与产后情绪和焦虑症相混淆。” Feingold博士同时也是《幸福结局:新起点》的作者:浏览产后疾病。应立即解决严重的情绪和/或焦虑症状,以及诸如失去动力,睡眠障碍,思想不安,绝望感或自杀念头等症状。

2.恐惧

您很快就会发现,做母亲会带来一系列新的恐惧,即使您以前从未担心过。从轻微的恐惧到更复杂的恐惧,对于很多母亲,在父母的早期阶段,恐惧的感觉可能是压倒性的。来自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的新妈妈Francesca Chiarappa可以证明,您并不孤单。她谈到女儿出生后的感受时说:“我害怕和她在一起。”“我知道该怎么办吗?喂她多少钱?如何抚慰她?”害怕因为对父母育儿一无所知而不会为自己的孩子做对的事情并不是一种新感觉。对您来说只是新事物。您绝对不是第一个与恐惧作斗争的母亲,甚至是非理性的恐惧,您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3.喜悦

您知道您的宝宝会给您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快乐,但是您真的不知道,直到您的小宝宝出生后,这种快乐会是多么的压倒性。分娩后,您的积极情绪就像消极情绪一样被夸大了,这种压倒性的快乐通常会融入其中,使您有时感到不可思议的自然“高涨”。如此难以置信的小人,做不了什么,会带给您如此多的欢乐,使您感动得流泪。打哈欠,咳嗽-这些看似正常的事情实际上可能是您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刻的触发因素。从哭泣的喜悦之泪到无法控制的傻笑,过山车的顶部非常棒。“在我的两个孩子出生后,我和我丈夫安顿下来看电影,这太可笑了-两次我们都不得不关闭它,因为这几乎使我流血了!”俄亥俄州代顿的三岁妈妈伊莱恩·扎蒙斯基(Elaine Zamonski)说。“第一次是普蒂唐,第二次是继兄弟。我在产后第二天再次尝试了继兄弟,但仍然感到痛苦的笑声。”

有关:您将(感恩)忘掉新婴儿阶段的四件事

4.愤怒

也许没有人承认,但是在分娩后的几天里有一些愤怒的感觉是完全正常的。无论是因为不了解母乳喂养而生自己的气,还是因为不知道如何让宝宝停止哭泣而对世界生气而生气,这都是正常的。Feingold博士解释说,这种情况并不少见,尤其是对期望很高或倾向于完美主义的女性。但是,她警告它的严重性。她说:“明显的愤怒和烦躁可能是产后情绪失调的症状。”如果您的症状使您无法应对,Feingold博士建议您与您的妇产科医生或助产士联系,询问您所在地区的心理健康提供者的姓名。您也可以访问postpartum.net以获取信息和推荐。

5.紧张不安

分娩后的几周内,您可能会处于边缘。您可能会更容易被吓到,非常紧张甚至焦虑。对于以前从未真正经历过这种生活的人来说,这可能会令人不安。请放心,这并不罕见。您没有睡觉,正在担心–哦,是的,您刚刚生了一个孩子!在分娩两个儿子的前两周中,来自蒙特利尔的两个纳迪亚·达多纳(Nadia D'Addona)的母亲感到自己似乎正遭受焦虑症的折磨。她说:“两次,我都感到非常不知所措。”但是随着她适应新生活,那些焦虑感消失了。

6.过敏症

分娩后非常正常的感觉是敏感。您可能会在情感上受到所有人和所有事物的影响。观看新闻可能会让您流泪,让您为完全陌生的人感到深深的悲伤。你的情绪无处不在,而培养一切的本能可能正在发挥作用。您不一定只是因为似乎无法忍住眼泪而患有产后抑郁症。扎蒙斯基说:“我连续两个星期不停地哭泣,不是出于悲伤,而是出于愚蠢的原因,例如我丈夫没有吸尘,或者我的孩子是如此的甜蜜,我无法停止拥抱她。”“我只是哭泣,哭泣,哭泣,几乎没有任何理由。”根据美国妇产科医师学院的数据,如果不进行治疗,产后忧郁症通常会在不超过两周的时间内好转。如果持续时间更长,请咨询您的医生。

新妈妈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7.怀疑

没有多少母亲会承认这一点,但是怀疑的感觉(这是在怀疑您是否应该生育孩子或是否有能力胜任这项工作)实际上是正常的。我们倾向于认为做母亲是一种本能,因此我们将确切地知道婴儿出生后该怎么做,但事实并非如此。当母乳喂养没有按计划顺利进行时,来自蒙特利尔的新妈妈阿曼达·史塔尼诺开始怀疑她是否适合做母亲。她解释说:“我认为,这是我应该为我的婴儿做的一件事,但我什至无法做到。”尽管这些感觉很正常,但要记住不要对自己太苛刻。产后几周是您和宝宝的学习过程。不要怀疑自己作为父母。你可以这样做!

玛丽亚·巴里拉罗(Maria Barillaro)白天养育着两个小孩,晚上养育着美丽的博客,她对父母,写作和葡萄酒一无所知。在Twitter上关注她,并查看她的博客Beauty Booty 411。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