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婴儿停止哭泣的11种天才方法

时间:2021-04-01 11:01:12来源:

我的儿子乔治是个尖叫者。与流浪的姐姐不同,他为生命的头六个月哭泣。当他饥饿,潮湿,疲倦,无聊时,他尖叫。他会在几秒钟内从甜美的小天使变成一团糟。他的脸会变成红色,他会弯腰并甩动手臂。我尽力通过护理,换尿布和拥抱来抚慰他。如果这些都不起作用,我也将流下眼泪。诸如“我的孩子怎么了?”之类的想法。很快被替换为“我怎么了?”我感到完全不知所措,更糟糕的是,就像我在做母亲的一项基本任务上失败了,即能够安慰孩子。

肯塔基州列克星敦的家庭医生,妈妈《妈妈的宝宝一年级指南》的合著者拉里·麦卡利斯特(Rallie McAllister)博士说:“对于新父母来说,弄清所有哭泣的方式可能具有挑战性,令人沮丧,甚至令人恐惧。”“如果他们不能立即指出哭泣的原因,他们会害怕婴儿的身体有问题。”

明尼苏达州伊根市的克里斯特尔·克兰西(Crystal Clancy)是一位执着的婚姻和家庭治疗师,专门研究围产期心理健康,他的孤单令人沮丧,这会让新父母感到无能为力。她说,这对于在妈妈的前世感到有能力并能控制自己的女性来说尤其令人苦恼。好消息:麦卡利斯特博士说,您将更好地解释和回应宝宝的哭声。在此之前,请使用这些技巧。

1.进行弹跳

在携带者中摇动您的笨蛋,同时在耳朵里一遍又一遍地晃动。布鲁克林的莉莉·扎格哈米(Lili Zarghami)说:“我把挑剔的婴儿放在吊索里,然后在整个公寓,街区和城市里弹跳她。”“我在来回摆动时做饭和打扫卫生。”

工作原理:劳德代尔堡的儿科医生医学博士克里斯蒂·里弗斯说:“研究表明,当婴儿被摇动或摇动时,它的大脑会引起镇静反应,使婴儿的心律减慢,肌肉变得更加放松。”同时,刺耳的声音会造成重复的注意力分散,宝宝可能会专注于注意力而不是哭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