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FL团队给母乳喂养妈妈一个加油的理由

时间:2021-04-01 10:01:16来源:

NFL在女性方面表现不佳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令人遗憾的是,我们占其所有粉丝的近一半(45%),并且是其增长最快的人群。过去,联盟向我们的方向扔了一些粉红色球衣,并且对训练有素的运动员进行了三心二意,并希望这足以使我们感到高兴。

值得庆幸的是,明尼苏达维京人队的前线办公室找到了线索,并决定向其女球迷提供一些真正有用的东西:四个泌乳室,两个在团队的执行办公室,两个在体育场。该团队是NFL中第一个安装这些母乳喂养盒的团队。

便于母乳喂养的房间将在10月18日维京人与堪萨斯城酋长队比赛时准备就绪,提供了非常漂亮的布置:每个Mamava吊舱的尺寸为4 x 8英尺,虽然不大,但足够容纳您,您的婴儿和孩子(如果需要)。(并且肯定比总的浴室摊位更大,更干净)。还有一个舒适的软垫长椅和用于吸乳器的电源插座。

但是,吊舱的引入并不意味着您不能在体育场的其他地方进行母乳喂养。球队首席运营官凯文·沃伦(Kevin Warren)表示:“为我们的足球比赛创造一个家庭友善的环境,并为所有球迷提供积极的体验,这对明尼苏达维京人至关重要。”“尽管我们当然鼓励母乳喂养的母亲在他们感到舒适的地方哺乳,但我们越来越意识到,许多妈妈需要这些Mamava哺乳套件提供的隐私和舒适感。”

该团队不满足于在此停下来,还正在研究是否可能为不想错过该领域任何刺激活动的哺乳妈妈指定一个特殊区域。

同时,我将庆祝这一小小的胜利,尽管我是毕生的新奥尔良圣徒队球迷,但也许今年对维京人来说有点扎根。我也希望其他31个团队能够在自己的护理友好空间中迅速效法。天知道我们已经有足够的粉红色球衣了。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