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谈到父亲身份如何改变他

时间:2021-04-01 11:01:19来源:

我喜欢坎耶·韦斯特的音乐,但真的吗?阅读有关他的文章可能会非常痛苦。他的名言就像是醉酒的狂人写的《疯子》。我的意思是,这个人曾经称自己为“神的船”,并感叹“我一生中最大的痛苦是我永远无法看到自己的表演”。但是事实证明,关于父亲身份和家庭,他令人耳目一新,脚踏实地,我敢说吗?是正常的。

是的,他和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指挥杂志封面和喘着粗气的帕帕拉齐。是的,他们2岁的女儿North在时装周上排在前排,像第二层皮肤一样穿着皮革。是的,他们未出生的儿子的一举一动都被记录在案。但是所有这些关注不一定在西方家庭中受欢迎。

在星期二,这位说唱歌手设计师向SHOWstudio的In Camera承认,他担心要在公众眼中抚养自己的孩子。他说:“任何情况下,您都会担心抚养孩子。”听起来令人惊讶地具有自我意识。“这是香槟的问题。有些人无法养活孩子。”

显然,父亲身份使这位38岁的父亲考虑的不仅仅是保护自己成长中的家庭。与家人一对一的时间也是重中之重。毕竟,这是在《 Vogue》拍摄期间与North亲密接触的家伙。Yeezy说,这些天来,他重新调整了自己苛刻的工作时间表,以使自己有更多的家。他说:“现在,我正在乘搭飞机回家,去见我的女儿。”实际上,他承认,就像他的BFF Jay Z一样,他的小女孩甚至影响了他制作的音乐类型。他说:“一个家庭,一个时期,完全使我重新思考了说唱的方式。”

但也许与我们父母最相关的是他的家人带给他的纯粹的欢乐。(请注意,这是坎耶的安息脸。)他在采访中说:“(我)是如此,如此,如此的幸福。”“而且我出于正常的理由感到高兴。因为我嫁给了我梦dream以求的女人,并且我有一个美丽的女儿,周围有那么多美丽的人……。我在路上有一个儿子。”

现在都在一起了:w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