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是乳头盾的拥护者,但不在公众场合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1 11:01:16来源:

我儿子出生时我的女儿3岁,一开始,每次我去母乳喂养他时,她都会遮住眼睛,跑出房间。但是,金·卡戴珊·韦斯特(Kim Kardashian West)试图为两个月大的儿子圣(Saint)护理时,女儿显然遇到了相反的问题。

这位35岁的真人秀明星在她的应用程序中写道:“出于某种原因,诺斯讨厌我给婴儿喂奶,而且她躺在我的腿上,所以圣人不能正好在我面前吃饭。” 。“我已经开始包括她。有时我会抽水,让她喂他瓶子。完全有效!她喜欢帮助我,而不是让我失去注意力,现在她是我的小帮手。”

好可爱!

只是不要期望很快就会在镇上看到这个可爱的展览。因为尽管卡戴珊(Kardashian)在真人秀电视上一举成名,而且对摆出裸照并不陌生,所以与卡戴珊(Kaddashians)明星保持联系并不十分适合在公众场合进行母乳喂养。

她写道:“我说,任何让您感到舒适的事情都会发生。”“我个人仍然不会和一群不认识我的人一起在一家餐馆母乳喂养。我以前看过这个,还记得发推文说我有多震惊。现在我是妈妈,我并没有感到震惊,特别是如果您有几个孩子并且不能让一个孩子在浴室里母乳喂养,而另一个孩子则留在桌子上。但是我个人还是不会这么做,除非是紧急情况并且我被完全掩盖了。但是,我会在女友面前母乳喂养。我认为这是一种自然的体验,对此我并不害羞。我知道有这么多人因张贴母乳喂养图片而受到强烈反对,但我不介意!”

有关:名人母乳喂养照片和#Selfies

Kardashian继续分享说,由于乳头罩的发明,母乳喂养对她来说很容易。她写道:“我进食时大部分时间都使用乳头罩。”“我发现婴儿的喂养方式更好,它使我永远不会受到刺激的乳头或其他任何东西,因为它们受到了盾牌的保护。医院建议给我戴防护罩,因为起初我发现护理非常痛苦和困难,所以我带了些家,再也没有回头。”

你们写下来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