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关于生一个女儿的话会融化你的心

时间:2021-04-01 11:01:22来源:

让我们玩一个关于Ryan Reynolds的三件事。

准备?开始:

1.他是四个男孩中最小的一个!

2.他对女儿詹姆斯的昵称是“虾仁”。

3.他好辣。

好吧,你知道最后一个。但是,您是否还知道与女演员布雷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结婚的明星爸爸一直希望有一个女儿?他本周对《人物》杂志说:“生一个女儿对我来说是一个梦想成真。我本来是个可怕的国王。”

有关:11名人爸爸妈妈照片将融化你的心

雷诺兹说,他不仅仅是一个成长中的目标,而不是一个成长中的兄弟姐妹。他补充说:“我从未对自己或我的妻子大声承认它,但我确实想要一个小女孩。这是最好的。”

是的,是的。实际上,我的丈夫是演员的混血儿,信不信由你(好吧,不是真的),他是三个男孩中最小的一个,也真的希望有一天有个女儿。我们发现自己有一个小女孩的那天实际上是我见过他的唯一一次哭泣。3年前,当我们两年前欢迎我们的第三个女儿时,他的愿望实现了。

至于雷诺兹,他承认:“我不必准备缠在女儿的手指上。自从她踏入这个世界的那一天起,我就被她的小指缠住了。”

有关: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达达'这个词在我们家被禁止!”

如此甜蜜。好像我们需要爱你的另一个理由,瑞安!

你家里有爸爸的小女孩吗?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