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可可·奥斯汀(Coco Austin)抨击她的婴儿香奈儿照片的批评

时间:2021-04-01 14:01:12来源:

上周,我们向您介绍了社交媒体在可可·奥斯汀(Coco Austin)上丢下的主要阴影,以分享她的婴儿香奈儿(Chanel)耳洞后的照片。当然,这并不是这位明星妈妈第一次受到批评,因为她所发布的关于这位六周大的孩子的照片,她经常穿着设计师服装。

现在,奥斯丁带她去了E!在线博客捍卫她经常发布的帖子,这些帖子通过Chanel自己的Instagram和Twitter帐户发送。

这位新妈妈写道:“我和Ice都有自己的粉丝群,并不是每个人每天都想见香奈儿,有些人却不是所有人。”“我们为希望看到她长大并看到她本周的衣服和头巾的人们开始了她的页面。对于那些希望在不使我们的页面超载她的照片的情况下保持关注她的人而言,这更有意义。”

奥斯汀继续吹嘘她女儿的壁橱,我毫不怀疑它将与任何成人现实明星相媲美。她写道:“她就像我的小洋娃娃。这是我第一个玩偶,因为我一生中从未拥有过玩偶,而这是我的真实玩偶。现在我很不高兴说了这件事,这让我感到困扰。”

现实世界随后开始抨击她的批评者,说:“我当然知道她是一个真实的人。你不知道我知道吗在这些图片中,您可以看到我对她的爱。我应该把她打扮成普通的T恤吗?那个更好吗?为什么我不能一时打扮我的女儿?为什么这么消极呢?在这些照片中,她看起来真的很生气吗?她实际上打扮得很开心。”

帖子结尾说:“我该死,否则我该死。不管我在香奈儿发布什么,人们都会发现它的负面影响。令我惊讶如果您真的不喜欢我做事的方式,请离开我的页面。我只是避免他们。”

哦,快点显然,这是一位妈妈,她足够阅读人们对婴儿的负面评论,但我不怪她。我也觉得,不管我写什么,总有人不喜欢。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给婴儿》时事通讯

您绝对不能取悦所有人,尤其是在这个以社交媒体为中心的时代。我为可可充任否定态度而称赞。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