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acebook希望看到更多您的婴儿照片

时间:2021-04-01 13:01:17来源:

如果您喜欢在Facebook上分享婴儿照片,则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可在台式机和移动设备上使用),可帮助您更好地组织照片。

Scrapbook是Facebook产品经理Dan Barak的最新创新,他在9个月前成为父亲后提出了这个想法。

巴拉克(Barak)在Facebook官方新闻稿中分享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注意到儿子在Facebook上分享的图片越多,它们散布在我的不同相册中的次数就越多-我需要一种更好的组织方式他们。而且,我发现自己在儿子照片中标记了妻子,以便她的朋友也可以看到他们。”

Scrapbook最好的功能之一就是它的标记功能,该功能使父母可以为孩子创建自定义标记,以便所有标记的照片都进入一个特定的相册(或剪贴簿)中。标记只能由孩子的父母完成,因此可以更好地控制谁在炫耀孩子的照片。

该功能特别有用,因为不允许13岁以下的孩子创建Facebook帐户,尽管大多数父母通常会通过为婴儿创建分享照片/更新的页面来规避规则。但是请不要担心-如果您是家长,那么您仍然可以在孩子的页面上添加剪贴簿功能。

65%的父母共享婴儿照片并在Facebook上为他们的伴侣加标签,这项新功能无疑将帮助妈妈和爸爸轻松编辑他们的照片。

首先进入帐户的“关于”部分,然后单击“家庭和亲戚关系”。并观看下面的视频以获取更多信息!

[视频:http://www.vimeo.com/123670090]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照片由Facebook官方新闻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