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双胞胎的父母为同胞们带来了欢乐

时间:2021-04-01 12:01:15来源:

与婴儿一起或周围旅行会带给人们最糟糕的生活。就像,哼哼,在30,000英尺处进行全面争吵。因此,当阿里亚(Alia)和克里斯·麦坎特(Chris McCants)带着5个月大的双胞胎从纽约往返底特律参加葬礼时,他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为了扼杀发芽中的任何抱怨和眼球,这对聪明的夫妻向附近的乘客分发了80个大袋子,每个袋子里都塞满了糖果,耳塞和“来自”双胞胎的可爱音符。它显示为:“这是我们第二次飞行。我们来到密歇根州去埋葬我们的流行歌手Marcus Belgrave,如果我们在回家的路上感到害怕或耳朵受伤,我们想提前道歉。我们的父母希望我们全程入睡...但是,为确保您也感到幸福,请接受此手提袋,以表示我们对您耐心的感谢。”

为了防万一不能赢得乘客,麦坎茨在笔记的底部添加了两张婴儿的照片,其中包括一个希望睡觉的婴儿。Baggies(一个受互联网研究启发的想法)大受欢迎。新父母不仅把他们送出去很开心,飞机上的其他大多数人都对他们表示感谢。

Aria告诉CNN.com:“人们似乎真的很欣赏它。”“真正酷的是两次飞机上还有其他父母在说'我知道'或'我去过那里'。我已经意识到,作为父母,尤其是双胞胎父母,需要一个人的村庄。即使那个“村庄”只持续了一段飞行时间,让其他人在你的角落也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我知道有些父母不赞成使用糖果袋。但是我是他们的忠实拥护者,尽管我通常只愿意为我们几行中的任何人购买一轮鸡尾酒。尽管我不得不承认这个提议对我来说和对我的其他乘客一样重要,但还没有人接受我的建议。是的,这是一种善意的手势,但如果(或当)我的孩子开始在飞行途中哭泣,这也可以帮助我减轻焦虑。这种高枕无忧值得一两个被高估的血腥玛丽的代价。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

妈妈抱着哭泣的婴儿礼貌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