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爱安娜·法里斯(Anna Farris)成为妈妈的3个理由

时间:2021-04-01 12:01:17来源:

我们对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关于儿子杰克(Jack)的精彩演讲感到迷惑不解,现在我们喜欢他的另一个自我,妻子安娜·法里斯(Anna Farris)。

在三月份的《红皮书》杂志上,法瑞斯(Farris)为她的访谈带来了一个有趣而有趣的坦率,分享了关于成为母亲的甜蜜而严肃的轶事。这些就是为什么她是我们最喜欢的名人妈妈之一的原因。

她对自己的出生故事很清爽。

杰克早产几个月,在NICU度过了一个月。在讲述她的出生故事时,法里斯丝毫没有回避她所经历的困难。她的工作和分娩不仅是彩虹和玫瑰,但Farris设法讲述了一个直率而令人心动的故事。

“我的水在七个月的深夜里破裂了。我们赶到医院,他们用镁停止了积极的劳动。”“我当时在医院里,目标是躺在床上四个星期……但是到了第七天,我又重新上班了。我否认了。几个小时以来,我就像在消化不良。克里斯和我很害怕,但是当杰克出来的时候,即使他很小,他对我们看起来也很好。”

她证实了我们一直以来所知道的: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是一位了不起的父亲。

一个家庭中有两个演员主演两个有趣的节目(法里斯(Farris)在“妈妈”中,普拉特(Pratt)在“公园与娱乐”中(Parks&Recreation)),您会觉得笑声掩盖了重要时刻。但是在经历艰难的分娩之后,这对夫妻的恋爱经历了一个全新的境界。法里斯发现了普拉特深思熟虑的一面。法里斯谈到她的出生时说:“这是使你与众不同或使你与世隔绝的东西之一。”“我认为成为父亲是非常有意义的,对克里斯来说是有益的。他是一个伟大的父亲。他比以前更认真。它迫使你的手。你真的必须成年。”

她以完美的方式总结了母亲的身份。

在谈论成为一个工作母亲的感觉时,法里斯用简洁的话语给它定了个字:“母亲就像一个大罪恶的睡袋。”#真相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Anna Faris的照片通过DFree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