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暴雪朱诺“生了”这些婴儿!

时间:2021-04-01 13:01:08来源:

婴儿没有人停下来,甚至没有大自然。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两名马萨诸塞州妇女在周一暴风雪中途进入劳动现场检查时直接发现了这一点。

在帕特里夏·斯特里克兰(Patricia Strickland)的情况下,这一切都始于与朋友开玩笑:如果我在暴风雨中生了双胞胎怎么办?在第35周,这似乎有点远。但是一个小时后,伍斯特的一名妇女在一辆救护车驶来的时候,正处于紧缩的宫缩中(正在与推动的欲望作斗争)。不幸的是,由于所有道路都禁止紧急交通,斯特里克兰的丈夫不得不和5岁的女儿待在家里。

如果让双胞胎独身的想法还不够糟糕,那辆“被吓坏的”妈妈的水在救护车的后面破裂了,片刻之后,她的一个婴儿加布里埃尔出生了。她到达医院的那一刻,她被带到了手术室,女儿艾莉雅(Aliyah)在那里出生。虽然还为时过早,但这些小孩预计会在10天内回家。考虑到马萨诸塞州收到了多少积雪,可能只是清除所有道路的时间。

在该州的另一端,另一位准妈妈陷入了自己的产房戏中。就在楠塔基特小屋医院的力量突然消失时,丹妮尔·史密斯开始了分娩。幸运的是,医院有备用果汁,其余分娩顺利进行。医院发言人杰森·格拉齐阿迪(Jason Graziadei)表示:“ [宝贝]卡登(Cayden)出生在岛上断电后的暴风雪高峰,迫使医院依靠发电机发电。”在撰写本文时,楠塔基特岛的大部分地区仍然没有权力,但希望丹尼尔和卡登回国后能及时得到恢复。

祝贺这些勇敢的妈妈!

告诉我们:您的工作相对顺利吗,还是遇到了麻烦?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对宝宝有疑问吗?我们有答案-只需查看我们全面的Baby Q&A。

孕妇的形象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