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对婴儿后身体的评价将使她成为英雄

时间:2021-04-01 13:01:13来源:

奥蒂斯·苏迪基斯(Otis Sudeikis)刚从子宫中离开了两个星期,然后世界就称赞他妈妈的体重-或体重不足。E!她说,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令人惊叹的比基尼照片给“希望到处都是新妈妈们”。《每日邮报》甚至想知道她是否拥有“有史以来最好的生后身体”。

所有这些道具都是当之无愧的-女演员看起来很棒。但是,就像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和比基尼照片风靡一时的母亲一样,奥利维亚(Olivia)也对婴儿如何改变自己的身体持开放态度。在本月她为Shape撰写的坦率文章中(她和她裸露的中腹部出现在其中),一个有趣的妈妈给了她臭名昭著的产后p真正的污垢。她说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软,包括我同时发现Krispy Kreme和pot时那个不幸的高中学期。”她将她精美的Shape照片归功于良好的照明和更好的角度。她写道:“事实是,我是一位母亲,看上去像个母亲。”

我认识很多妈妈,而且我们当中很少有人看起来像奥利维亚一样好。当我们光着膀子四处走动时,我们看上去也不会像她那样绷紧。但是,与一些以谦卑为生的名人不同,我实际上相信奥利维亚。她听起来像是我们中的一员,这归因于她对碳水化合物的热爱和锻炼的动力。她写道:“听着,不管是婴儿还是没有婴儿,走出家门去锻炼都是很重要的成就。”(阿们!)“如果您要全力以赴,就不适合其他任何人;您的伴侣,克星,母亲或小报博客都不会。还有与自己该死的脂肪细胞的特殊关系。”

还爽吗?她如何接受母性带来的变化。他说:“我相信,在一个不应期望母亲流露其生育经验的实际证据的世界上。我相信,在同一个世界里,锻炼的空间既是给身体的礼物,也给身体带来了很多礼物,”她写道。“我不想浪费时间来争取一些主观的完美定义。我宁愿在跳舞时……从字面上重建自己的力量。”最后,任何妈妈都可以赞扬的智慧之言-并为之鼓掌!

你呢?您是否同意奥利维亚(Olivia)的母亲身份和变得健康?您是否感到压力,需要迅速恢复健康?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