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教皇弗朗西斯停止他的车队亲吻婴儿

时间:2021-04-01 13:01:12来源:

自从他担任天主教的最高职务以来,教皇方济各一直在向自己的美妙鼓声迈进。当他不支持移民改革和气候变化时,他会冷漠地召集羊群成员,在西斯廷教堂里鼓励公众母乳喂养,并敦促大家多笑一点。他还喜欢跳出谦虚的Popemobile并与人群保持联系-特别是如果他发现了一个婴儿。

实际上,教皇方济各已成为传奇人物,因为他们在孩子们的头顶上种下了甜蜜的吻,并为他们提供了短暂的祝福。(他对与他们自拍照也不陌生。)昨天在他穿越华盛顿特区的过程中,这种温柔表现出来了。当教皇安全团队的一员冲进欢呼的人群,拔出一个婴儿,并将他或她甩向罗马教廷的吉普车时,在车队接受训练的电视摄像机捕捉了这一刻。游行队伍停止了前进的步伐,因此人民教皇可以像啄爱的祖父一样,啄下啄子,亲切地抚摸婴儿的头部。

自然,人群和令人欣喜的新闻播报员完全疯了。坦率地说,我也是。我今天才看过这个剪辑十次,但仍然感到温暖和模糊。甚至是教皇安全细节中的一名成员也笑了笑,证明即使是硬汉也无法幸免于脚踏实地的教皇和可爱的婴儿的魅力。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