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款睡眠安全PSA会让您大吃一惊

时间:2021-04-01 14:01:06来源:

我是在“无话不说”时代长大的,那时您无法看完《 Jem》一集,而没有看到商业广告展示毒品是如何像鸡蛋一样油炸您的大脑的。这很简单,令人着迷,而且令人恐惧,而且我多年后都记得这一事实证明了它的持久力。

恐惧有效-至少这是俄亥俄州的一个组织依靠其新的安全睡眠计划而努力的目标。从本周开始,哥伦布的父母将无法打开电视而看不到令人心碎的广告。它从无辜开始,开始是在圆点的床单上拍摄了一个毛绒动物,一个解说员让我们想起了ABC的安全睡眠(婴儿应该独自坐在空着的婴儿床里,在自己的背上打sn,除了牢固的床垫和紧身的床单)。相机慢慢向后拉,经过30秒的点,中途的甜美影像变得丑陋,因为我们意识到婴儿床床垫实际上是坐落在挖出的坟墓中。喝了

[视频:https://vimeo.com/145156773]

即使您在加热婴儿奶瓶的同时半边看电视,该信息也很难错过。这就是重点。在哥伦布,与睡眠有关的死亡非常普遍,根据全县范围的旨在确保所有婴儿都满一岁的倡议,Celebrate One称,它们约占该市所有婴儿死亡的17%。它们也是该市1个月至12个月大婴儿死亡的主要原因:平均而言,哥伦布地区的一名婴儿每隔一周就会死于一次不安全的睡眠行为,例如同睡,将婴儿放倒在肚子上以及用毛毯,玩具和保险杠填充婴儿床。这足以填补一个幼儿园班。

但是与睡眠有关的死亡在哥伦布几乎不是一个问题。它们发生在我们全国各地,最主要的原因是婴儿猝死综合症(SIDS)。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说法,尽管无法总是解释这些悲惨的,意外的死亡,但很大一部分发生在儿童在不安全的环境中打do时。尽管我们的父母可以完全控制孩子们闭上眼睛的空间,但我们中的许多人却没有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像哥伦布这样的简单,直接的教育运动如此重要的原因,即使它们像“无话可说”广告一样令人恐惧。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