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yden Panettiere关于产后抑郁症的报道

时间:2021-04-01 14:01:09来源:

生气勃勃的早间脱口秀节目可能不是谈论产后抑郁症的自然场所,但值得庆幸的是,这并没有阻止新妈妈Hayden Panettiere公开谈论自己与之相关的挣扎。

在现场直播中坐下来!在凯利和迈克尔的陪伴下,纳什维尔的这位明星对她经历的使人衰弱的抑郁症的经历以及如何涵盖许多常见症状的认识非常真实。她说:“当(被告知)产后抑郁症时,您会以为:'我对我的孩子感到消极,我想伤害或伤害我的孩子。'“我从未有过那种感觉。有些女人呢。但是您没有意识到您可以真正体验到如此广泛的范围。”

但愿如此!尽管我没有与PPD斗争,但我还是看着我的一位亲爱的朋友在努力解决它。她有许多典型的症状-强烈的超脱感,悲伤,恐惧和内—感-但她拒绝了PPD,因为她从不想伤害婴儿。实际上,直到她寻求帮助并获得PPD诊断之前,她才以为自己是一个可怕的母亲,更糟糕的是,她是一个可怕的人,因为她不想更多地参与婴儿的生活。

我的朋友并不孤单。尽管一些育儿班涉及产后抑郁症,但当所谓的“婴儿忧郁症”确实是更深层次的迹象时,仍然存在困惑。(对于初学者来说,PPD比我们想象的要普遍得多,它可以持续到第一年,甚至父亲也可以为此奋斗。)听起来Panettiere对此非常了解。她在节目中说:“有很多误解,那里有很多人认为这不真实,这不是真的,这是他们脑子里所想的东西,'哦,这是荷尔蒙'。” 。“他们将其清除。这是完全无法控制的。这确实很痛苦,也很可怕,而且妇女需要很多支持。”

这需要提高认识并为其他挣扎中的新妈妈提供一些安慰,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位女演员提出了她的个人故事。她告诉凯利·里帕(Kelly Ripa)和迈克尔·斯特拉汉(Michael Strahan),PPD是“需要谈论的事情。妇女需要知道自己并不孤单,而且确实可以治愈。”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