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这位妈妈捐赠了38加仑母乳!

时间:2021-04-01 14:01:16来源:

因此,罗素决定将她可以生产的其他东西捐赠给罗利的一家牛奶库。正如任何弯腰吸乳器的女人都能告诉你的,这是爱的真正劳动。在14个月的时间里,这个病人妈妈每三个小时抽水一次,总共抽出140多个小时,同时还照顾她的婴儿和学步婴儿。最后,她最终捐赠了惊人的4880盎司(或近38加仑)母乳。

太不可思议了吧?但是更多的启发是有多少婴儿可以从她的慷慨中受益。罗素解释说,一盎司牛奶可以为早产儿提供多达六次的喂养,并有助于预防感染。捐赠的牛奶已经在东海岸的40多家医院中使用。

作为一个时不时抽水的妈妈,我为罗素的奉献精神和坚韧而震惊。我数了数天,直到我可以告别弯管,嘶嘶声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吸力。同时,她正在加班以挤出最后一滴母乳,以帮助她永远不会遇到的婴儿。当然,这个决定对于这位公共卫生教授来说是很自然的决定,她说她的惊人捐赠是“我觉得自己能够回馈社区的一种方式。”

我想和你联系:您会考虑捐赠母乳吗?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图像的吸奶器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