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borGoals:妈妈在4分钟内生了4个婴儿

时间:2021-04-01 18:01:04来源:

我们都听到过有关野生分娩的故事,在这些故事中,妇女出乎意料地上班了,被迫在路边或更糟的是在动车中分娩。但是,初生的准妈妈可能会有些安慰,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分娩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根据专家的说法,工作时间为八个小时或更长时间)。

当然,除非您是Katie Muchard。北部纽约客第一次怀孕,四胞胎,并且已经卧床休息了几个星期。但是上周五晚上,她和丈夫克里斯(Chris)担心她的腿上有血块,所以他们直接去了医院。医生很快确定问题出在她的胎盘,凯蒂需要立即通过剖腹产分娩。

众所周知,急诊剖腹产很快-交货通常要花几分钟-但Muchard的剖腹产甚至更快。Muchard Quads在四分钟之内出生,或者每分钟平均一个婴儿!早产十周,这对夫妇的三个男孩和一个女孩的体重范围从1磅,15盎司到3磅,10盎司,并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不断增加重症监护病房的体重和体力。克里斯目前正在24/7全天候执行婴儿护理,而妈妈需要一些急需的时间在医院休养。据报道,这对夫妻很累,但是知道他们将在本周的某个时候抱抱婴儿,感到“幸福”。

恭喜Muchards!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和Pinterest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