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午睡时间:弄清楚宝宝的睡眠时间表

时间:2021-04-01 15:01:14来源:

想想当婴儿的感觉是什么-您的身体和思维以令人眼花developing乱的速度发展,每天都会带来许多新事物,让您看到,听到和粘在嘴里。因此,获得足够的休息至关重要。午睡提供了急需的充电(更不用说为爸爸妈妈休息了)。它们对发展也很重要-婴儿在打oo时会做很多事情。但是,您的宝宝应该睡几次小睡,以及您何时以及如何说服他首先入睡?我们已经回答了您最常见的问题。

我应该坚持每天小睡一会儿,还是只听他的婴儿暗示何时会感到疲倦?

不用担心前几个月的时间表。在这段时间内,您的宝宝白天的睡眠是完全无法预测的,它是随机间隔的,持续时间从几分钟到几小时不等。(新生儿通常每天睡眠15到16个小时。)但是大约三个月左右,大多数婴儿开始出现更可预测的嗜睡和清醒周期。为这种节奏设定一个或多或少的定期午睡方案,将有助于您的宝宝得到他需要的休息。普罗维登斯孩之宝儿童医院父母顾问兼儿科睡眠障碍诊所主任朱迪·欧文斯(Judy Owens,M.D。)说:“您必须考虑到他的性情,他的活跃程度以及您家庭的生活方式。”

寻找诸如擦眼,打哈欠和烦躁的迹象,以告知何时该打婴儿床。大多数婴儿在早晨醒来大约两个小时后就准备好第一次休息。一到两个小时的午睡,然后在午后再进行一次。

午睡套路

我们有夜间洗澡,母乳喂养和睡觉前预定的日常服务。在让她小睡之前我们应该做类似的事情吗?

是的,但是要使过程简短。您在睡前读一本书或唱一首催眠曲就足以帮助她入睡。欧文斯博士说:“宝宝睡前走的步伐越多,就越需要入睡。”“你应该让她昏昏欲睡,但是醒着。让她大惊小怪和哭泣-让她放心太多会延长整个过程。关键是教您的婴儿安抚自己。”

我6个月大的婴儿只能睡在婴儿车中。我怎样才能让她在婴儿床上小睡?

她经常在午睡时间出去散步吗?如果是这样,那可能是造成问题的原因。偶尔在婴儿车中睡觉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如果要养成这种习惯,而要牺牲婴儿床的小睡时间,则需要打破它。当她累了时,尽量不要让她进入婴儿车,而是将她放下婴儿床。通过使房间变暗并执行迷你版的就寝时间来营造一个有利于睡眠的环境。她可能一开始会提出抗议,但很快就会适应。

充足的睡眠?

我的宝宝一次只睡30分钟。他有足够的休息吗?

“这是一个古老的妻子的故事,午睡需要持续一个小时才能数完,”父母顾问和《夜深人静》的作者乔迪·明德尔博士说。“许多婴儿仅睡30或45分钟,这就是他们所需要的。”也不用担心他睡得太多。连续打hours长达两个小时就可以了。芝加哥西北大学Feinberg医学院临床儿科学教授Marc Weissbluth博士说:“关键不是他要睡多少。”“更重要的是,在下午4点或5点左右观察孩子的行为。如果孩子冷静,可爱且随和,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如果他不在,那么您可能需要调整他的睡眠时间表。”

我10个月大的孩子曾经是个好睡的小睡,但是现在看来他不会睡觉了。我怎样才能使他重回正轨?

睡眠模式通常在诸如爬行或开始说话之类的发育飞跃之前两到三周就消失了,这可能是因为所有变化都在婴儿的大脑中嗡嗡作响。出牙痛也会打乱节奏。无论哪种方式,最重要的是保持一致。无论您以前做什么,都会让他小睡,继续这样做。Mindell博士警告说:“不要试图通过每天改变常规来解决问题。”“时间会解决它。”

婴儿睡眠解决方案

拉下阴影并调暗灯光。婴儿在凉爽,黑暗的房间里睡得最好,可以避免分心日常活动。带来噪音。哈维·卡普(Harvey Karp)博士是《最幸福的婴儿》(The Happiest Baby)的父母顾问兼《黑版》书和DVD的作者,他建议运行“白噪声”以促进睡眠-风扇,空气过滤器,或者最好是播放脉动的CD子宫的声音。这种稳定的背景嗡嗡声会使您的宝宝​​平静下来,并消除外界的声音。去咖啡因。如果您要母乳喂养,请避免喝含咖啡因的饮料。使用音乐。混合宝宝最喜欢的睡眠时间曲调。来自洛杉矶的妈妈贝丝·哈珀(Beth Halper)跳舞10个月大的时候入睡,听着乔妮·米切尔(Joni Mitchell)演唱的《两面现在》。Halper说:“一旦发生,她就开始打哈欠。”

贴身因素

希望您的新生儿晚上或午睡时间更长吗?像裹着毛毯的墨西哥卷饼一样把她包起来。包缠可以防止婴儿因其不自然的急躁动作而惊醒。专家推测,它还可以通过给人一种令人舒服的感觉,使人联想到子宫来帮助婴儿放松。市场上有许多定制的sw子,其中许多都配有魔术贴条和其他易于紧固的装置,但是任何轻毛毯或布都可以达到目的。

放下布-倾斜形成菱形-然后向下折叠她的头将要去的顶角。将她放在布上,将一只胳膊靠在她的侧面,然后将布的一角包裹在她的身上,将其紧紧地塞在躯干的另一侧下方。然后在另一侧重复,将角落塞在脖子后面。

当您的宝宝大约三个月大时,将其the下来。到那时,她会更加活跃并控制自己的四肢,而被紧紧包裹起来很可能会惹恼她。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