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贝的第一个冬天:如何在寒冷的天气中保护新生儿

时间:2021-04-01 15:01:12来源:

对于新妈妈,您可能会对您的小孩子有些疯狂,尤其是在寒冷的月份。但是重要的是,在可能的情况下安全地走出屋子。纽约的儿科医生埃里卡·兰道医学博士是《婴儿第一年基本指南》的合著者,他说:“婴儿和新父母需要新鲜空气。”“除非天气寒冷到危险,否则到户外活动可以帮助婴儿适应季节和昼夜周期,并且通常可以减轻烦恼。”

即使这样,新父母也必须遵守安全预防措施。一旦温度降到零下,除了快速往返汽车外,您不应该带孩子出去。即使高于冰点,风寒也会使其变得危险。纽约州萨芬市燕尾服小儿科医师珍妮丝·蒙塔格(Janice Montague)博士说:“新生儿和婴儿尚无法自我调节体温。”她建议一次将暴露在寒冷天气中的时间限制在几分钟内,并在孩子长大的时候避免在雪地里玩耍。

犹他州泰勒斯维尔市Intermountain Healthcare的儿科皮肤科医生Kate Puttgen医师补充说:“婴儿失去热量的速度比成人快,而且年龄越小,他们应付寒冷的能力就越差。”“小婴儿缺乏通过发抖增加热量的能力,并且没有感冒后就可以恢复体温所需的体内脂肪。”

这是在这个冬天保持宝宝温暖和安全的专家方法。

给宝宝穿几层衣服。

“如果您对穿着外套的外套感到满意,则应该让您的孩子穿着外套或雪衣和毯子,”新布朗克斯蒙特菲奥雷医疗中心儿童医院的儿科医生莫莉·布罗德(Molly Broder)说道。约克。给婴儿穿上多层衣服,可以让您适应她的需要。“最底层可以像紧身裤和紧身衣裤一样贴身。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再放一层裤子和长袖衬衫。最后要穿上外套,帽子,手套和温暖的赃物,以保持手和脚的温暖。”选择透气的面料,例如棉和平纹细布,以便您可以根据需要穿和脱衣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