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能否促进自闭症婴儿的社会发展?

时间:2021-04-01 15:01:08来源:

长期以来,科学一直赞扬母乳喂养的好处。从促进婴儿的大脑发育到提高孩子未来的社会地位,甚至增加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不需要牙套的可能性,母乳都被认为是一切。现在,一项新的研究介绍了考虑护理的另一个可能原因:它可能有助于培养一些自闭症风险儿童的社会发展。

为了得出这个结论,研究人员对98个婴儿进行了眼睛识别测试,其中44个婴儿患有自闭症“风险”基因变异,称为CD38。(该基因有助于释放催产素,这是一种在母乳喂养期间也会在妈妈体内释放的感觉良好的激素。)他们向7个月大的婴儿展示了一张幸福,愤怒或恐惧的眼睛的照片。那些平均养育六个月或更长时间的CD3​​8婴儿花费更多的时间凝视着快乐的眼睛,转而远离愤怒的眼睛。

马克斯普朗克人类认知与脑科学研究所的首席研究员凯瑟琳•克罗尔(Kathleen Krol)说,更重要的是,那些对快乐的眼睛表现出明显偏爱的婴儿将来更倾向于积极的社会行为,例如对他人表现出同情或关心。德国。

但是,请坚持使用您的护理胸罩:这项发现于本周早些时候在线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几乎没有刻蚀。甚至研究作者也警告说,要想得出任何明确的结论,还需要进行更长期的研究。他们还强调,他们的发现并不表明母乳喂养与自闭症的发展或症状的减轻之间存在联系。而且,他们当然不建议那些孩子众多的妈妈对他们选择不长期哺乳或不长期哺乳感到内。

正如Krol自己解释的那样,“我们在7个月大的婴儿中发现的情绪偏见很有可能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消除,并且对孩子的未来行为影响很小。”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