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会很难学习第二语言吗?

时间:2021-04-01 17:01:06来源:

想知道您的宝宝多长时间后才能服用西班牙呢?答案可能在于她的眼睛。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与您目光接触,然后看着您正在看的同一物体的婴儿,可能能够更轻松地掌握第二语言。这是因为婴儿越多地参与这种早期的社会行为,即“视线转移”,他们所获得的有价值的信息就越有助于他们理解语言。

这与同一组研究人员先前进行的研究相呼应,该研究发现视线转移与学龄前儿童学习高级语言和社交技能的能力之间存在联系。

这项小型研究最近在网上发表在《发展神经心理学》杂志上,涉及17名婴儿,大约10个月大,而且全部来自以英语为主要语言的家庭。在四个星期的时间里,孩子们经历了十二个25分钟的会议,在这里他们用西班牙语阅读,交谈和玩耍。研究人员发现,在那些辅导班期间从事凝视转移的婴儿也表现出监督语言学习的大脑部分活动的增强。

帕特里夏·库尔(Patricia Kuhl)表示:“我们发现,婴儿在视觉上跟踪家教和所持玩具的程度与婴儿学习的大脑指标有关,这表明社交行为为复杂自然语言学习情况下的婴儿提供了有用的信息。该研究的共同作者和华盛顿大学学习与脑科学研究所联合主任。

因此,尽管看起来您的婴儿正坐在那里与您交谈,但实际上她的大脑正在形成一些惊人的联系。研究合著者《学习与脑科学研究所》的助理研究员瑞秋·布鲁克斯说:“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幼儿的社交参与有助于他们自己的语言学习;他们不仅仅是语言的被动听者。”“他们一直在关注,并向父母展示他们准备来回学习。那是学习最多的时候。”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婴儿礼貌的图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