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NBD一样看到政客妈妈在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01 15:01:21来源:

就像她是老板一样,登达·佩雷斯(Donda Perez)在国会开会期间甜蜜地拥抱着她的哺乳婴儿时,全都笑了。她看不见任何遮盖物,也没有阴影的角落,她也不需要。不,根据背景中的翼尖判断,她的男同事就在她身后,而记者们就在附近。而Donda Perez似乎完全可以。

当地新闻媒体的摄影师

Infobae拍摄了一名护理妈妈的照片,此照片自此风靡一时。尽管一些仇恨者如此公开地谴责这位政治家的护理,但更多的人跳入了她的防线。与此同时,邓达·佩雷斯(Donda Perez)尚未公开评论她新近获得的母乳喂养英雄身份。

有关:真正的哺乳室:哦,您抽水的地方!

就个人而言,我全心全意地为母乳喂养的母亲在需要的时候随时随地喂养婴儿。相信我,我们的孩子们有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在最奇怪的地方和最不合时宜的时间寻求食物。尽管我总是想在用餐时间安排时间,但最终还是在一些非常不寻常的地方给儿子喂奶:在加油站停车场,在我sister子的婚宴上,在大学毕业时,在儿科医生的家中在凯迪拉克山顶上,办公室方式比我想像的要多得多。尽管我天生就是一个谦虚的人,但是即使我不得不承认,一段时间后,当需要出现时,我还是很自在地弹出了一个胸部。

这是我从母乳喂养中学到的有趣的事情。这样做足够,您就会习惯于使皮肤闪烁一下-无论您是在餐厅,山顶还是国会大厦上。

现在轮到你了:您为婴儿提供护理的最不寻常的地方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Victoria Donda Perez的照片由Infobae提供,via

推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