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塔玛拉·莫里·休斯利(Tamera Mowry-Housley)生下了2号婴儿!

时间:2021-04-01 15:01:17来源:

他们告诉《人民报》:“我们对我们美丽的女婴感到高兴和高兴。”“亚丁已经为她制作了欢迎视频。”

Real的共同主持人坦率地坦言第二次怀孕的起起落落,包括她身体的变化。她告诉《美国婴儿》说:“每个女人怀孕的方式都不一样。”“我身材大。无论我吃多少东西或运动多少,我都会生个大婴儿。而且,我第二个孩子的表现要早得多。”

这位著名的双胞胎也没有阻止在照顾幼儿时怀孕的困难。她说:“当你怀孕并有一个蹒跚学步的时候,你一直都很困倦。”第一次怀孕时,我可以随时打na,而且洗碗和洗衣服的次数少了。虽然去健身房通常很难,但是当你是妈妈的时候,那就太难了。另外,虽然其他人在怀孕时可能会对您更友善,但您的孩子却一点也不觉得轻松。你必须跟上!(我们听到了,塔玛拉!)

恭喜您家的最新成员Tamera,Adam和Aden!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Tamera Mowry-Housley的图片由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