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高海拔地区生活会增加宝宝患SIDS的风险吗?

时间:2021-04-01 16:01:02来源:

在决定在哪里抚养婴儿时,我们中的许多人会着眼于基础知识:社区,学校,便利设施和整体生活质量。但是该镇的海拔也应列入清单吗?

根据在科罗拉多州进行的一项新研究,与生活在6,000英尺或以下的婴儿相比,生活在8,000英尺以上的婴儿更容易患突然婴儿死亡综合症(SIDS)。(这是居住在落基山脉的远处和丹佛这样的城市之间的区别。)一种可能的解释?山区空气中的氧气较少,一些先前的研究发现小岛屿发展中国家与婴儿体内较低的氧气水平之间存在联系。

但是,不要急于列出您的山间住宅。研究人员强调,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认可能的联系。此外,该研究的主要作者,科罗拉多大学的心脏病专家戴维·卡兹(David Katz)博士说,即使在海拔较高的地区,小岛屿发展中国家也相对罕见。在他和他的团队分析的六年出生和死亡证明中,只有六个高海拔婴儿因此丧生。在科罗拉多州的低海拔地区,每1000名婴儿中有0.8名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死亡,而在科罗拉多州的低海拔地区,每1000名中有0.4名小岛屿发展中国家死亡。

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降低婴儿患SIDS的风险:将婴儿放在裸露的婴儿床中睡着(这意味着没有枕头,毯子或保险杠),避免床铺共享,并使孩子远离香烟烟雾。

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以了解有关婴儿健康和发育的更多信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婴儿睡觉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