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有患PPD的风险吗?你的血液可能会提供线索

时间:2021-04-01 16:01:16来源:

更糟糕的是,找出谁有发展PPD的风险并非总是那么容易。当然,有一些指标,例如催产素激素水平降低和以前的抑郁症发作。但是,对于满足这些要求的每个女人,还有许多其他不满足这些要求的女人。对于一些新妈妈来说,严重的疾病似乎没有太多的押韵或理由。

但是,正如来自美国和英格兰的一组研究人员所发现的那样,血液中存在某些标志物或蛋白质,它们可能表明您是否有患上不仅仅是“婴儿忧郁症”的风险更高的风险。具体而言,在催产素受体基因中发现了这些标记。催产素有助于分娩,与婴儿建立联系,调节情绪并降低压力水平。

尽管它不能消除PPD,但在您分娩前通过血液测试发现这些标志物可以帮助您为婴儿出生后突然发作的情绪做好准备。弗吉尼亚大学心理学助理教授,资深作者杰西卡·康纳利(Jessica Connelly)表示:“我们可以通过鉴定生物或其他标记物来大大改善这种疾病的预后,这些标记物可以鉴定出可能患有该病的妇女。”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知道,怀孕前经历抑郁症的妇女在产后患抑郁症的风险较高。但是,从未经历过抑郁症的妇女也会发展为产后抑郁症。我们识别出的这些标记可能有助于提前识别它们。”

这项研究发表在最新一期的《遗传学前沿》杂志上。

尽管很有希望,但这些发现并不一定是一成不变的。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分析了来自英国纵向研究的样本。研究人员说,在确认之前,他们需要在其他基于人群的样本中得出类似的结论。尽管如此,如果这个消息是对的,那么这个消息将使处于发展PPD风险中的妇女获得所需的知识。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的照片

新妈妈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